生无可恋城

我想拥有一座城。

年下pero

我最终还是堕落了!!


这篇也是点梗来着的!!


我会很努力的!(不要信)


下午再来一篇!!


大家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我不知道这484长篇啊?!!


——————————————————






我父母在我小时候就经常这么教育我——


“你要是不好好学习!长大后就得去掏粪!”


于是我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后也成为了一名优秀的肛肠科医生。


但每每遇到了肠堵塞的病人,我依然觉得自己像个掏粪的。


为了自己儿时的梦想(不去掏粪),也为了不再和同科的那群孙子客客气气地打斗地主(他们居然都都不搓麻将),我辞职了。


把辞职信递上去后我自己都感到惊讶,毕竟这不是我的风格。


我讨厌出乎意料的事情、啧讨厌没有计划的行动。


大抵是年事已高,也可能是被小侄女的洗脑,在中和了“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和“我只是一只安如鸡的吧你何苦为难我”这两种思想后,我开了一家内里包含情    趣用品店的书店。


这大概是哟人生中第二件那么疯狂的事了。


出乎我的意料,人气还挺高(这个意外到不讨厌)。只是令我有些尴尬��的倒是一个小伙的评价。


“哎妈呀老板可谢谢了!俺感觉俺的小杰宝都充满了书卷气息呢!”


...这大概也算是好的评价吧。


“老板,买东西。”


“哦。”


忘了说,我叫易烊千玺,三十岁。






眼前的小孩挺清秀的,看起来也就高三的样子,眼睛漂亮,睫毛挺长,一笑还有两颗小虎牙,简直是我妈最最喜欢的小男生的类型。


“你要买什么。”


“阿斗他爸。”


“前走右拐到头。”


“谢啦大叔。”


我还以为会这小孩都有女朋友了呢、每想到还得靠五指姑娘。


不过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嘛不是?


等等......我很老吗?


“老板这书怎么不能试看啊。”


“你见过那家店的充 气 娃娃能试了再买啊?”


“......”


“一个道理嘛。”


“老板说得是。”


待带着笑意的话消失后就没有声音再穿出来了(只是冷不丁会起鸡皮疙瘩)。


当小孩拿着一堆哲学书来到前台时我也有些惊讶,用行动来表达的话就是在空中劈叉一劈四楼然后再投朝地面自由落体。


才怪。


“怎么买了这么一堆书?”


对自己的想法也感到好笑,我也就借着心情和面前的小孩开启了玩笑。


“反差萌嘛,怎么样?有没有感觉我很可爱?”


现在的小孩还挺好玩,这么想着的我点点头,然后用袋子装好书递过去。


“哪个学校的?”


“就旁边这个,高三了。”


“不错啊重点高中啊,高三了还这么闲?”


“我任性。”


“好好好,年轻嘛。”


“老板你叫啥。”


“易烊千玺,怎么?”


“没,这我手机号。”


带着疑惑的交换了电话号码,再目送着他走出店门,我还是有种不太踏实的感觉。


“大概是人老了吧。”


FIN.w

剩下的下雨放(ゝω·)~☆绮罗星


【贺文】给千玺的最后一封信

给77阿姨的甜甜的贺文!!!




其实也没有拖很久不4吗!




一篇完结! 新画风!新气象!




其实我不知道怎么写才算甜文啊..??!








—————————————————




to:千玺




你好。




或许我不应该给你写这一封信、就像当初我们应该跨出那一步一样。




虽然说那大概是我的错——在你洗澡时推开了门。




我们的初遇不算好,或者说、是我心中对你的初遇。




那时我还没有了解过你。




我不知道我当时在你心中的形象是什么样,但我知道不会太好。




直到现在我也无法形容我当时见到你的我心情。

大概当时就有什么东西埋进了我身体。




当我察觉到时它已经成熟到差不多腐烂。




不管是那时还是已经两个半小时没有见到你的我。




我想喝醉、撒泼、无理取闹。

我想从你的发旋开始轻轻的、小心的吻到你的脚尖。

我也想把你按在墙上亲吻你、撕咬你、吞下你。

我想温柔的对待你,也想彻底的蹂躏你。




从开头写到这里我已经写了一个小时,字数不多,用时很长。




期间我吃个一个苹果,护士进来了三次,护工弯下腰任劳任怨的打扫我哗哗的撕了个粉碎的信纸四次。

在我进入病房的第二十五分钟你还是没有来看我。




你讨厌。




我决定继续写下去。




之后我越来越喜欢你,天天想、夜夜想、洗澡澡时在想、睡觉觉时也在想。




你让我病入膏肓,而我却浑然不觉。




直到我对王源说,我想知道你身上有几颗痣、想描绘你身体的线条、想用舌头玩弄你的唇珠,他像看强♂奸犯一样看我的时候。 我发现了不对。




我开始无措、开始慌张。

我对这样的自己感到害怕,并开始远离你、假装看不见你眼里的失落。




就是这样子的我、还是在等王源出去时拉下了门把。




你没有抗拒却哭得稀里哗啦,在我已经心痛得想要停下来的时候你抽抽嗒嗒的说了句话让我眼泪差点就要掉下来。




“我...我不是王源啊。”




我抬起你的头,望着第一次在我面前狼狈不堪的你。




“我当然知道啊。




你是我的千玺。




你很喜欢跳舞,你会很多很多东西,你有着高冷和呆呆的反差,你是个天才。




是我的千玺。”




我后悔当时没能握住你的手。




写到这里我有些激动,然后兴奋得差点把肺咳出嘴。




你给我打了电话。




我握紧了手中的杯子。




“富二代我们来谈一谈。”




“怎么啦低保户?”




“猜猜我在哪。”




“病房外。”




“答对了。”




你的声音从我的耳朵传到我的心里。




你带着笑意与阳光进入到了我的世界。




我对这个世界还有太多的遗憾,况且我的世界中有了你。




不顾嘴角流下的温热液体,我努力的想记住通过视网膜传送至我的脑内的身影。




你瞪大了眼睛,就像我双眼模糊的对你说你是我的那样不可置信。




我还想再念出你的名字。




“...千玺。”




这个是后记•U•




“我靠王俊凯你老年痴呆吗居然流口水好恶心!!!!”

“千玺我受伤了痛痛!!”

“......。”

“我要亲亲!!”

“...你不就扭到个脚怎么像得了绝症...居然还要亲亲!”

“亲亲可以包治百病!!”

“好吧好吧,过来给我啵一个。”

“啵啵啵!”

“ >///////<”

“对了千玺>/////<”

“怎么辣>/////<”

“我有些尿急>/////<”

“慢点别洒。”




没啦! END.



段子

看着那么多的那啥这个冷段子治愈一下刷一下。




一天,王俊凯在看电视。

然后,他突然转头问在一旁的易烊千玺:
千玺千玺,你掉毛吗。

易烊千玺冷高的说:
不掉。

然后王俊凯又问:
千玺千玺,你无聊吗。

易烊千玺冷高的答:
无聊。

再然后王俊凯说:
千玺千玺,我们拔毛玩吧。


易烊千玺摇摇头,说:
不,我要留些腿毛编辫子,编好多好多的辫子,然后送给你。


王俊凯听了很高兴,他开心的说:
千玺!我好喜欢好喜欢你呀!我们一起生活吧!

易烊千玺冷高的点点头说:
好。


最后王俊凯开心的😊笑了,易烊千玺也跟着笑了😊。




完。

饥渴症


他拥有褐色的瞳孔。


这是在我按着他的后脑、用舌头撬开他的嘴、不断的逼迫他与我唇舌交缠时发现的。


窗外有蝉鸣。


炎热的夏季使得人也变得烦躁起来.不过还好他的皮肤天生就冰冰的。


让我忍不住想挨近。


“老师...你不专心。”


其实明明是我在想别的事情。


故意拖长了尾音.摆出不快的表情来看着他。


只是单纯的觉得看着他不知所措的样子很有趣。


我搂住他的腰把他拉向怀里.用虎牙不断的啃咬着他的喉结。


脆弱的脖子就这样摆在我的面前。


优美的线条.细腻的触感。


没有一样不让我沉迷。


全身的衣服都被汗水沾湿.连空气似乎都变得粘糊糊。


一切都令我觉得可笑。


同时却也把我吞噬下去。


该死的夏季。



——————————


“关于这个题目......”


讲台上的人说着早八百年前就知道的题目.而周围的同学都一副“啊原来是这样吗”的表情。


整个人厌厌的软趴到课桌上。


外星人拜托了早些来毁灭地球吧。


愚蠢的人类。


夏天也如此。


【啊...好渴】


伸出舌头舔湿已经变干的嘴唇.不断的拉扯着校服衬衣的领口。


传统似的.明明校服钱不断的在涨.布料却依旧如此粗糙。


【回去叫老爸弄死校长】


【不过...】


统一服装还是有好处的。


直起身忽略掉周围女生不断投向自己的目光.望向讲台上的那人——


就算有一台大大的风扇在头顶工作.却依旧抵挡不住炎热。


薄薄的一层布料在贴近皮肤的地方被浸湿.胸前的两点像是受到感应般的越发兴奋。


金丝镜框后下面微微眯起的眼睛旁边已经有了一些细纹。


已经、是老头了吗。


想到这里我自己都觉得有些好笑。


那个老头的皮肤还有那么好啊。


触感像是可以融化一样的。


被夏天融化的老头吗...


听起来就很解渴啊。


我盯着讲台上嘴巴不断开合的人.还有他嘴巴旁的梨涡.愉快的勾起了嘴角。


—————————


我刻意的板起了脸。


被我压在身下的人双颊红得异常.眼睛里带着蒙蒙的一层水雾。


像是被欺负一般的、微微的扁了扁嘴。


这个人啊.总会摆出一副[啊你还是小孩子的表情]


愚蠢。


他应该永远也不明白我的心。



“从一看见你开始啊...我就觉得你很好吃啊...千玺。”


我从他的锁骨开始.向上不断的在他的身体上留下痕迹。


再从他的下巴一直舔到鼻尖。


被叫到名字的他紧咬着嘴唇.努力的隐忍着令人羞耻的呻吟。


他抬手蒙上了我的眼睛。


—————————

我闻着他身上带着的淡淡的烟草味.脑内不断的回想私家侦探发给我的照片。


用过的空药瓶.堆积成山的废针头.高额的账单.连续的通话记录.以及我现在躺的床。


他突然醒来.似乎是想转头过来望着我.却因为身体吃力而放弃。


我看着他白白嫩嫩的后颈下的血管。


手从肩膀开始慢慢下滑.直到触碰到他的指教、与他十指相扣。


不不不.我才不喜欢他。


不过啊......


看着他眼中满足的神情.我俯下身.轻轻在他额头落下一吻。


他要的话.我会把世界、捧到他的面前。


—————————



炎热的夏季中我似乎碰到了一座小小的极乐园、舒适的监狱。



至今.饥渴的我——


依旧被困在这里。




———————————————————

首先。

对不起!
下午的时候被硬压着再次看了千千中秋表演时的那一段抖肩。
然后变成了千x我←
以后大概会写出一些奇怪的东西。
而且会嘈杂着一些其他的cp。
不过不会影响主流。
毕竟我以后可是要当易夫人的人。[闭嘴
这篇也算是换一个画风来换一个心情吧...。

苏受点的腹黑深沉班长x一本正经数学老师
感觉这篇会有好多之前没有机会写出来的
.....东西?
心情不稳太糟糕、

以上、感谢你们看到这里。

后续吗?
没啦!

最后...有、有人表扬或者给糖吗...( •̥́ ˍ •̀ू )

温柔总裁霸道爱。

国庆了总得有些表示!

新文!新坑!

励志短出新高度!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篇好神经的😂😂😂

——————————————————————————

第一章 单车撞雷克萨斯!爱的火花??




冬天,冷的不仅是脚丫,还有我的心。

——王俊凯




H市,早时 12:00

喧嚣的都市并没有打扰到他。

昨夜才从美特斯邦威赶来的他眉宇间任然带着疲惫。

总裁王俊凯从用金砖堆成的200立方米的大床上醒来。

他直起身。

他身上的镶着300颗南非450克拉大钻的真丝睡衣缓缓滑下。

他烦躁的拿出他新开封的第500部IPONE6s,好看的眉毛挤做一团。






问:如果设此时他起身的弧度为y=a²x+√55b+kc²/x。

请问:
1.他一会儿后要干什么?

2.太阳离他的第一部手机有多远

3.他离地球中心又有多远呢?
(不计算其他因素)

…………
……


什么鬼东西!!
脑溢屎吧?!!
一体哥看多了吧!!


…………
……



大家好

我叫易烊千玺

其实我已经察觉到了

我是一部小说里的人物

话说回家这部小说真脑残啊真的有人看吗

哇好荒凉啊至少来个正常人吧

……
…………
………………
……………………

好吧

麻烦给我来一份人设表


【读取中……】


易烊千玺:男 18岁

1.拥有着水灵灵,软绵绵,如同小白兔一般的眼神

2.皮肤吹弹可破,如同白玉一般晶莹剔透

3.嘴唇红如老番茄

4.如同扇子一般的睫毛在阳光下可以发出耀眼的彩光

5.小巧高挺的鼻子上有着玲珑有致的鼻孔


王俊凯:男 24岁

1.六岁上遍全球知名大学

2.12岁称霸黑道

3.绝世容颜!见过他的女人没有不爱上他!

4.真•鼻毛都镀24k纯金高富帅

5.垫着雀氏纸尿裤长大


ps.狠毒的反派:○源 苦逼的男三:刘志○


…………
……


好白痴的人设。


【开始。】

啥?!!!



当易烊千玺醒来时发现自己的躺在地上。

抬头发现有脸是马赛克的劫匪头头。

怎么知道的?

头顶不是有【劫匪头头(npc)】这几个字嘛。

劫匪头头见易烊千玺醒了,就大笑着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叫破喉咙也没人来救你的!!!”

然后易烊千玺沉思了一下,站起来走到阳光下。

劫匪头头慌了,大喊,“你要干什么!”

只见易烊千玺仰起头,对着劫匪大喊,“接受我既super又gorgeous也golden还非常shining的惩罚吧!!!!!burning!!!!!!”

然后开始眨眼间!

然后睫毛中生成了彩色的能量球!!

然后易烊千玺用力一眨眼!!!

能量球射出去了!!!!

正中劫匪头头脑门啊我我的爷爷!!!!!

然后劫匪死了。


易烊千玺对着天,伸出了剪刀手。

“世界和平了。”

易烊千玺这么说到。




————————————————————————————



再次睁开眼时,易烊千玺见到了王源

“王源你怎么来了。”

“给你送旺○牛奶啊”

“……”

“……好吧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别看我”

“好吧,那小凯呢?”

“不知道……”

话音刚落“嘣”的一声后王俊凯出现在了白雾里。

“哈哈哈哈哈哈哈千玺你拿着这个”

还来不及说些什么,王俊凯遍递给了易烊千玺一杯急支糖浆。

“……这个拿来干什么”

虽然有些疑惑,但易烊千玺还是接过了。


“我要追你”

笑眯眯的王俊凯说。

之前,之后。


之前他还拽着我的衣角。

却没像现在这样哭成了个傻插。


我直视前方细细的想着那年的种种。

突然感觉到什么不对。

果然没纸。

我有些头疼的看着坑里的屎,再看看嘴里的烟,最后瞅瞅手里的诺X亚。

没手纸让哥用手指吗。

姥姥的。




等待的过程中,我在思考。

要说我薄情吧,我又怎么会心疼。

要说我重情吧,我又为什么会装做看不见。

人真奇怪。

感觉又有那里不对,但腿麻得我放弃思考。

比物理宇宙空间奇怪多了。

我吐出一个烟圈,看着它渐渐的消失。

我在思考。




不久传来一阵敲门声。

我觉得十分悦耳,从门下看见的鞋子可爱得我都想供起来。


“直接推。”

嗓子是意料之中的沙哑。

那双鞋子抖了一下,不对,估计是那个人抖了一下。

似乎是斟酌了半天,对方缓缓的开口。

“…这样不太好。”

还是熟悉的地方,还是熟悉的味道。

他妈的。

我似乎忘记了一些,又不顾一切的推开门。

我还真的忘记了一切。

于是,我在急急忙忙的拉开门后………成了现在这种状况。

我把他压在地上,手肘撑在他的上方,一只腿挤进了他双腿之间。

我还光着屁蛋。

我还没擦屁股。

去他大姐的炸飞了。

他的手搭着我的腰。

他愣了一会又露出了我一看见就想亲上去的梨涡。

可爱得我都想供起来的梨涡。

“滚。”

虽然说出的话一点也不可爱。





我叫王俊凯。

19岁。

从我太爷爷那辈就是太子党。

我们的特点是,天不怕地不怕,老婆最大。

老婆都是男人。

喝酒抽烟飙车嫖女人都是成长必经之路。

虽然之后都会被吃得死死的。

我现在有一个喜欢的人。

叫易烊千玺。

现在,喜欢的人。

叫,易烊千玺。

也就是,他。




不同的物质在互相接触时进入对方的现象,叫扩散。

我之前在和他接吻的时候有些带着恶意的对他说。

耳朵红红脸红红。

我的最爱。












没了!
天台风景好!
我什么都不想讲!
拜拜!
我走了!

大概是日常只二

人生还真是寂寞如雪.
wy这么说到。


想他大好年华的青春少年.
却被俩基佬闪瞎了狗眼.
寂寞啊。


好想有个香香软软的大姐姐来安抚一下我这英俊潇洒的少年。


然后香香软软腿长长波大大的大姐姐催他了。


寂寞的wy迈着沉重的步伐.
推开了罪恶之门.

那一刻.他终于回想起了.那被两个基佬闪瞎的恐惧。



“呀千总你的手指流血了我帮你吸吸!”
“////嗯。”
“呀千总你别哭啊我帮你吸吸!”
“////嗯。”
“呀千总你是不是喉咙疼我帮你吸吸!”
“////嗯。”
“呀千总你不是有鼻涕我帮你......”
“......。”
“...”
“你走。”
“我不!”
“。”


我去你x个x思密达!!
wy的心在咆哮。

还留不留人一条生路了???
你们欺负我小心我得胃癌哦!!


“那啥...早上好你们吃了吗”
wy顶着耀眼夺目的光芒.艰难的开了口。


然后就冷场了。


...真是够了.
一不做二不休!


“老大.和我出来一下呗”

“行。”

wy有些惊讶的看着wjk跟n自己走出房间.来到走廊的尽头。

“那啥...我”

“停!你别说话!”

“.........哦”

“我喝酒.只是因为我寂寞。”

wjk忧郁的说。


......那你吃翔是因为你忧伤吗。


“你不懂!!”
wjk像个疯子一样嘶吼到!


wy听了心里一惊!
卧槽他知道我在想什么!!!??!


“这种孤独感就像胳肢窝毛被割掉一样凉飕飕的!!”


......。
我的确不懂。


心累累的wy.日子还很长.路很远。


加油呢!少年!



———————————————————我越来越不知道我写的是什么了。-。
坑。.。!



开玩笑的。-。
我觉得那个胃癌梗没人看得懂。-。
好寂寞好想来个星恋。-。
还想开个新坑叫纯情房东俏房客[bushi。-。
最后。-。
爱灯姨.爱生活.喷你JB。-。
晚安。-。

帅得飞起的生活很异常系列

“qx.你的头发真好看。”
wjk捧着脸.一脸入迷的说着.


“你的头发才是你妈吹出来的。”
yyqx依旧低着头.在与游戏boss决斗.


这是情况不对的日常[。


wjk
男.18岁.未婚.
目前有一个喜欢的人并且与对方交往中.
可喜可贺.


据wjk本人激动的透露.当与恋人yyqx心心相印确定心意猿心马意亲亲我我唧唧歪歪后啊.是吃嘛嘛香!!身体倍儿棒!!!


然后他就被一称为[爱的礼物] —— 一只拖鞋砸出了虎牙。


yyqx
男.17岁.wjk对象


虽然比恋人小一岁离成年还有两岁与亲爱的弟弟差十二岁.但他淡定的表示:
哥可是专业的。


唉妈呀这小身板还真...
咳...不是...那啥我们继续.


然而当准备继续.一位名为○源.疑似wjk的绯闻对象的先生.突然跑入会场.并朝着wjk疑似因爱生恨乱始弃终终于脱团的大吼:

卧槽wjk你这人怎么那么樱色无边啊!!我要挂你!!让你出名让你红!!


然后他就被现场的安保人员扛出了现场.
可喜可贺。


我们来回到正题。

经过两位主人公的配合.我们很快也很快乐的完成了这次采访。


我们选出了粉丝们参与投票的最想问的top1-10.在这里谢谢大家的付费投票.也谢谢大家的肾.谢谢。

Q1:你们是怎么表达的呢!哎呀人家不好意思说得太明白的啦你懂的羞。[捧读]
w:哎呀这个是qx先说的啦哈哈哈哈哈哈
y:其实我说的是“我寂寞得找个伴儿.张瀚都行。”


导演这算不算人身攻击啊...。


Q2:谁先告白的呢?对方的反应呢?
w:我先告白的啦.因为按耐不住了啊.喜欢千总的心情:)
y:然后我就问他“你是不是补新番了啊。”“......嗯”“洗洗睡吧别中二了。”
w:我当时真的超级无奈啊...心都要碎了.
y:真的?
w:真的.


Q3:有过争吵吗?是因为什么呢?
(值得一提的是听到这个问题的wjk先生愣了一下然后笑得一脸温柔的看着身边的yyqx先生.而yyqx先生像是生气很硬汉派扭过头不愿与他对视确被自己已经红透了的耳根出卖。


——————————————————
没了。-。
半夜发文要死。-。
好饿。-。算了睡了。-。
晚安。-。[捧读]

大概是日常之一

我心塞.
王源这么说到。

他表示他最近的压力有些大大的.
从好基友的角度来说.他的翅膀粘在一起了。
从一个真-直男的角度来说.他的两兄弟都开始搞基了.对象都是对方。

天天生活在这种闪光遍地的环境也是醉了。

妈个鸡老子可是个直男。
他愤怒的说.
我才不要和你们同流合污!

然后他就被香香软软波大大的大姐姐们拜托去问一问两兄弟是咋凑合在一起的。

卧槽为啥关注的他们而不是我!!fu*k!

心里这么想着的王源开口道

“好的没问题交给我好了对了大姐姐你们真漂亮你们喜欢吃青椒吗!”

王源表示他简直有被自己暖到。
啊..我真是一个正直的小天使啊!

#身体还是挺诚实的嘛#
#磨人的小妖精#

于是身背重任的人形电脑天使源[x]就这样出发了.
他长远而又艰苦的路.
#蜡烛#

帅得不忍直视的我唉
老王!

千骑大队组头头
?

帅得不忍直视的我唉
你和小千千咋成的啊说来听听呗!

千骑大队头头
一巴掌(。

帅得不忍直视的我唉
卧槽你打我!!我要挂你这个小表砸!!

千骑大队头头
去去去一边玩去.说了你也不信。

帅得不忍直视的我唉
卧槽啥啥啥!!!会不会是...不会吧

千骑大队头头
麻痹你的那句话最后少了个标点符号!!
先上车.后补票你信不信?

帅得不忍直视的我唉
卧槽!!!!!!!!!!?!!!!!!!!?!

千骑大队头头
操你丫两段的长度不一样!!算了先下了掰。

帅得不忍直视的我唉
唉?!
唉?!
别走啊!!!!
.....

千骑大队头头
卧槽居然是五个点王源你就进我黑名单吧不用谢。

帅得不忍直视的我
别啊! [发送失败]
真的?? [发送失败]
... [发送失败]

王源:...怪我咯_(:з」∠)_

然后心塞塞哒王源源决定转战易烊千玺。

帅得不忍直视的我唉
小千千~

弟弟弟弟弟弟
王源边玩儿去。

帅得不忍直视的我唉
......老王?

弟弟弟弟弟弟
嗯。

帅得不忍直视的我唉
......。

弟弟弟弟弟弟
卧槽你只有一边有句号!你继续进黑名单吧!

...我已经放弃挣扎了[手动黄豆再见]

———————————————————
然后就没了。
下章我又难产了.给自己蜡烛。
心塞。
发完我就失踪啦☆

大概是日常①之二


身为宅男.王俊凯和王源的日常还是很欢快的。

“给你。”
“这啥。”
“老干妈滴眼液.滴一滴.爽一夜。”

“卧槽大哥这傻逼说要solo看我虐他!!”
“加油啊你个傻叼虐死他!”

“哇女神出新片子了真带劲儿!”
“滚滚滚一边儿去我先撸你退后!”
“哇擦你个小牙签嚣张啥呢!”

相比之下[职业宅男]易烊千玺的生活就沉默许多。

“就是这个feel倍儿爽哈哈哈哈哈哈哈”
“哦”

“锅锅 抱”
“哦”

“女神 吃了没”
“哦”

至于他三是怎么搞到一起的然后凯千两人又怎么跟近一步的搞起来我们还得从头说起。

职业宅男易烊千玺其实在挺久以前是一个阳光向上的大男孩。

成绩优秀 三观正常 乐于助人 无不良嗜好 笑起来可萌可萌哒

直到那天他萌得肝都在颤抖却从没对着他笑过的宝贝弟弟居然对一张充满着[肉]的海报笑了。

然后易烊千玺就伤心了。
然后易烊千玺就悲愤欲绝了。
然后易烊千玺就忧郁了。
然后他就堕落了。

然后易烊千玺从此站在冰箱上不说话。

呵。
你管我。
就似哒么拽。

#论一个弟控的自我修养#
#都是时臣的错# #又怪我咯#

要说易烊千玺这个人绝对是上天的眷顾。
脑子好.学习快。
长得不错又谦虚。

成为大大也就分分钟的事.

其实还真是分分钟的事.易烊千玺的处女片出来微博粉丝一下长到了1w+.微博还上了热门。

太屌了.
易烊千玺感叹到。

而王源和王俊凯也在这时看到了.
作为挺资深的coser和外-正直内-混迹于各大○丝贴吧的○丝.
以及身为不一样的美男子的他们感到不服.

“唉大哥你看这新人上热门了啊”
“谁丫这么厉害.戳开看一看”

看了不得了.

这妹子真塔码萌!!!壮哉我大LL大邪教!!!!
王源这么感叹。

没错.妹子.

易烊千玺.堕落了。

而王俊凯.他的脑内只浮现了一句歌词。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从此没能忘掉你容颜。

格老子的.萌死爹了。

王俊凯.男.芳龄18.
此时此刻.他想.他好像恋爱了。

——————————————————
本来说不在文里出现真名的结果我真的一点都不想动了大家原谅我一次吧_(:з」∠)_
双霸那个标签我看着好好玩就加上了哈哈!
以后的日子大概就是填→填→挖
想你们爱你们么么哒!
最后告诉大家我失恋了.下次就不欢脱了。耶。